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用微信快速大量加好友 微商如何加更多好友微商如何加好友最快

   日期:2018-06-2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81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用微信快速大量加好友,加人,附近人微商怎么加更多好友微商怎么加好友最快

  微商怎么用微信快速大量加好友,加人,附近人

  微商怎么用微信快速大量加好友,加人,附近人

  微商怎么用微信快速大量加好友,加人,附近人

  

微商加人后的重要环节

  微商需要流量,加人就分为主动和被动两种,一般微商小白大多数都以被动加人为主,做的时间长的微商,对于互联网比较操作比较娴熟,都会操作被动引流,欢迎咨询王施燕微信ml140280

  

  

  无论是哪一种方法,主要就是为了各种成交,但是很多微商加了人之后却忽略了最重要的环节,让加人引流效果大打折扣。

  

  

  很多微商加人之后就以为结束了,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第一时间初期认知交流环节

  愿意着通过朋友圈内容了解对方,还有通过自身朋友圈内容展示,引起别人购买或者做代理的欲望,这种方法做为沉淀用户是有效

  

  

  但是首要条件是你必须要与人有交流,要有熟悉的过程,最起码先要了解清楚对方的基础资料,他的个人介绍,以及你个人的介绍,互相交换一下,做个备注,

  要先做朋友,后做生意,说的直白一些即使成交不了,以后互相有任何机会都有可能产生合作

  

  

  微商卖的不只是货,是机会,也不只是人的品牌,还有情商、人品,情商、人品好的人做微商就会有很大的优势,因为我们卖机会的同时,也是在交朋友,以往同行是冤家,如今同行是朋友,有很大的可能会产生合作

  

  

  

  所以微商就是用情商、人品在找合作伙伴,而不是谁是谁的代理,谁是谁的上家,知道了这一点你会发现微商真的会结实很多人脉,也会获得很多机会。

  说到这里微商人应该清楚了,加完人之后首先要交流,要交朋友,不要不说话,也不要上来就推产品,没有友情的基础这种行为就是掠夺,你做我这个项目,给我打钱吧,是不是这种感觉?

  

  

  个人介绍是互相认识的开端,也是把你做的产品、级别、身份直接推送给对方的礼貌方式,这就是初期的了解,互相都知道了对方的简介、项目等,也都做上备注,平时朋友圈多多互动,点赞、评论,加强对你的深入了解,不要把你遗忘了

  如果他对你的产品有需求或者对你这个人认可的时候肯定会主动联系你,之后的这些内容才是要通过朋友圈展示,朋友圈主要的功能和以往不同了,以往发个朋友圈对方能看到

  

  

  如今是需要让对方看到你在他发了朋友圈之后的互动,他才会一直记住你,不断产生交流,对你有不忘的印象.

  记住,后续的所有成交都是来自于,最初的互相了解、交流,之后才是不断的深入了解,产生合作。

  

  

  有人会说,其实我也愿意交流,可是真的不知道如何交流,这里就是微商的通病,被遗忘的课程,加人之后怎么发个人介绍,怎么交流?

  今天简单讲解一下初级微商加人后交流的内容

  

  

  我们回到小白加人后怎么发个人介绍,怎么交流。

  
首先要把个人介绍准备好,准备内容:

  

  

  1、你是做什么产品的,你对这个产品行业的权威性。

  2、你是哪里人,性格,爱好

  

  

  3、你目前的收入

  初期认知交流这几点就可以,记住,一定要简述,易记,千万不要太啰嗦,很难让人记住。

  

  

  初级微商前期主要销售为主,让产品说话,如果对方对产品真不感冒,像我以上所讲,先交朋友,千万不要超之过急招代理

  即使能借力公司、团队扶持也很难实现,这时个人需要不断成长,彰显个人人格魅力,练就行业技能,让对方看到你的真实变化

  

  

  

  到了能让他感觉跟着你能帮到他的时候,这样才最有说服力,到那个时候成交就非常容易了。

  

  

  这其中会有很多细节内容,由于时间篇幅有限,所以只讲了大概步骤,有问题,找阿絮,

  总之无论是主动加人,还是被动被加,通过后第一时间要去互相认识,初级了解,有了这个步骤才会产生更深一步的关系,才会有合作。

  

  

  微商如何加更多好友微商如何加好友最快

  微商如何加更多好友微商如何加好友最快

  你的朋友圈不管有几个好友,总有有那么一两个过来找你,是的,他们来找你就对了。你需要做的就是与他们简单的聊天。当他们跟你聊天的时候,不要迫不及待的说什么。欢迎咨询王施燕微信ml140280

  所谓微商,微信营销,从狭义上讲是在微信朋友圈里做生意的商人。

  

  所以初入微商圈的小鲜肉们,都会揪着微商前辈的衣角眼巴巴地问:如何加好友呀?我朋友圈里的人特别特别少,如何办呀?

  网上大量的攻略里有很多教你如何去疯狂加好友的方式,其实都大同小异,你抄我来我抄你。当然,那些内容都没有错,不过打个比方,如果说微商朋友圈的扩展是一门武学,那么加好友只是江湖套路,人人看了皆可练,强身健体,说不定个别人天赋异禀,能悟出一门武林绝学,从此笑傲江湖。

  但是天赋异禀的人毕竟占少数,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一个武林高手来为诸位点拨一发,而这位武林高手就是高冷炫酷拽,狂霸叼炸天的阿絮了!咳咳见笑,见笑

  所以,加好友的方法我不愿意多说。今天我要说的是:

  如何说呢?微商的朋友圈子里,人数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精准顾客的人数。试问一个活跃的200人圈子和一个死气沉沉的2000人圈子哪个更有价值?

  从加好友到吸引好友,转变你的观念!

  内涵固然要有,外表不容忽视!

  但是,这些都需要别人跟你长期接触才能体会出来。就像相亲,你蓬头垢面、不修边幅,就算你再有内涵对方也不会给你展现的机会。所以,你需要一个让人第一印象就能产生好感的微信号。

  你自信自己的的商品质量杠杠的!你自信自己的服务是最贴心的!你自信你是最善于交流最真诚的

  首先是头像,最好是美美的真人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颜控是人的通病。什么?你说自己不漂亮肿么破?

  

  然后是微信号。

  PS不会用我就忍了,美图秀秀你总会用吧?

  求你的微信号别搞得跟Yin行卡号的密.码似的行么?我见过很多宝贝儿的微信号字母大小写都有,还搞个下划线,字母+数字我勒个去的!我Yin行卡的密码都没这么复杂!例如我的微信号:1099798778 ,看一遍你就记住了。

  你让我说你们什么好?手机打字母本来就麻烦,还尼玛那么长!那么复杂!你是生怕大家加你好友,是不是?!敢不敢把你的微信号设置得简单容易好记一点?!我求你了!!!

  我不反对你用XX商品品牌或者XX代购,但是我并不推崇这种做法。因为这种ID适合那些已经有了稳定客源的大商户,并不适合个人经营的小微商。

  再然后微信名。

  最后是个性签名。

  这已经是包装你的微信号最后一步了,别功亏一篑!给我管好自己的爪子,别写什么招代理满十送一全场包邮之类的字样!请自我催眠:我是个有逼格的美男/女子!把能代表你个性的宣言写出来,让别人一看到你的微信名片就觉得:哎哟我去!这货有点意思!不会写?去当下最火的文学网站把推荐前三的小说看一遍,总能摘抄到一句装的句子的。

  下面分享一些微商引流方式技巧。

  如今的微商早不是以前的熟人销售,真正能做大做好的微商是把产品面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靠熟人做生意那只能是小打小闹。新手怎么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微商代理如何做如何加好友?

  1、新手怎么做微商之软文营销

  这是很多高手用的方式,需要掌握技巧。所谓软文营销,最关键在于软文。新手怎么做微商?什么是软文,软文就是软广告,结合自己的产品以分享为主再巧妙加入自己的威信号,注意是以分享为主,而不是硬广告。

  微商新手如何吸粉?论坛引流相信很多新手微商如何做,相信大家多多少少知道一点,但是不会具体去操作,即使做了也起不到理愿意的效果。

  2、新手怎么做微商之论坛引流

  因为这些同样需要掌握最有效的方式技巧去做,知道和会是两个概念,就好比同样的课本,不一样的老师教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

  3、新手怎么做微商之百度知道引流

  光知道不够,还要掌握技巧,是该如果有效的具体操作。

  新手怎么做微商?百度知道也是很多人搜索的一个重大渠道,通过去回答百度知道提问来达到推广和引流的效果,但是很严格稍不留神就会删除,所以同样还是需要掌握方式去操作才能达到理愿意最好的效果。

  如何维护自己加来的好友,并通过他们吸引更多的好友呢?

  各位,展现你魅力的时刻到了。

  当然,别忘了要时刻关心朋友们的动态,没空点个赞,有空评个论,这都是基本的。看TA们的动态除了看动态之外,还要锻炼出自己敏感的意识,也就是商机嗅觉。

  会写段子的写段子,会作图的上美图,会卖萌的使劲卖神马都不会?!做一个有品味的搬运工总会吧?把你看到的有趣的、奇葩的、有意义的东西跟大家分享,当大家都喜欢看你的朋友圈的时候,你就在他们的圈子里站稳了!

  

  譬如某某怀孕了,她需要什么呢?育婴用品、孕妇衣物鞋帽、无化学护肤品、防辐射各种用品、营养品

  只要你细心,从TA们的动态里了解TA们的信息,更能让你能跟TA们展开话题,聊熟了,聊热了,然后唔我也只能帮到你这里了!加油!

  再譬如某某要出去旅游,她需要什么呢?旅行箱、医药箱、伞、衣物鞋帽、洗漱用品、防蚊虫用品、防晒用品

  说一千道一万,我还是希望各位记住一句话:要和你的顾客做朋友,别把利益放到情谊的前头,须知有情方能长久。切记,切记!

  微商如何加更多好友微商如何加好友最快

  微商如何加更多好友微商如何加好友最快

  微商如何加更多好友微商如何加好友最快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加人 近人 好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